Word is God

Word is God

Tuesday 10 November 2015

《街角的Kopi Bing》



人来人往的街头,
我像只毫不起眼的变色龙,
甚少人察觉近乎隐形的我。

我,
没有starbucks的华丽调配,
只是单一苦涩的黑咖啡。

我,
没有高尚特制的配备,
只有一条尼龙绳和塑料片。

我,
更没有快捷便利的左右手,
为我服侍和搭配。
只有独个儿高挂在,
日晒雨淋的街角边。

塑料片外,
是汗珠还是泪珠,
已经无法一一数遍。
我唯有冒着风雨,
一片丹心地矗立在街角边,
期待总有一天,
我的辛劳、坚持和真诚,
能被我所爱的人看见。

×流着感动汗珠的Kopi bing,
与我的心一起流着血泪×

1 comment:

  1. 穿过人来人往的街道
    寻找着
    那童年的回忆

    到处耸立着
    先进又前卫的建筑
    但在毫不起眼的角落
    却有一间
    古老却又温暖的店

    古老与先进
    格外鲜明的差异
    却留不住众人的眼光
    也留不住众人的脚步


    一步一步
    走向前
    来到店前
    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终于找到了
    回忆再次浮现脑海
    感谢你的等待与坚持
    我回来了

    老板
    一包Kopi Bing

    ReplyDelete